close

  

在這個社會上,女性成就的確不如男性。太多事情會讓女生痛苦,讓女生分心,愛情是其中最主要的一項。這是件很可惜的事。

 

我常常在回答朋友的感情問題,所以我想,寫成部落格,或許回覆會更有效率,有主題分類,有歷史存檔,可以與時俱進,還有關鍵字搜尋,大家都可以檢索嘛。

 

「愛」原本就是人類最基本的需求,大聲說「我需要愛」沒有甚麼丟臉的,這也不是女人懦弱的表徵。妳只是需要一點方法而已。

 

愛情跟女性主義一點也不衝突。「主義」原本就是某群人發明出來的、滿足生活基本需求的一種「道」。任何實用的主義,都是必須能幫妳拿到妳想要的東西。

 

順帶一提,在現今的台北,罵女性主義似乎變成一種風潮。男生罵女性主義我還可以理解,畢竟可能有利益衝突。但那些享受男人的禮物、便宜的高等教育、電腦網路、薪水與自由的都會女性,寫任何東西都要先罵一下女性主義,好像急著在撇清甚麼似的,讓人覺得很好笑。女性主義成了新的箭靶了,但其實這個箭靶的內容是甚麼,她們不用知道。其實也沒有關係,女性主義的用途本來就是讓人(包括男人、女人、和同性戀)過得好一點,我想,女性主義者也會保護她們開砲的自由的。

 

祝各位苦海女神龍,情路一點通。以上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Bo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